学院概况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是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个教学单位,成立于2018年,主要承担本科生《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工作,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130余名。

  近年来,在学院的领导下,以及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指导和配合下,教研室定期组织任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确定教学专题、明确教学重点、研制教学课件、规范教学要求。

  教研室近年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积极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研究,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学校、大连市、辽宁省和全国思政课教师教学大赛,并多次获奖,承担学校和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上一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治教研室

下一篇: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