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校调研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校调研

1029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洪军一行6人来校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贾涛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贾涛书记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理念、办学层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平台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以如何加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建设为主题,围绕专业评估、课题体系建设、理论和实践教学专题设置、学生成绩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分享了先进的教学经验,查找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华洪军对我校开展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办学原则,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主渠道”建设实效性突出。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座谈务实高效,增进了交流合作。

吴纪龙)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