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日活动送温暖——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中高高飘扬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日活动送温暖

——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中高高飘扬

 

4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开发区东山小区慰问9名大凉山彝族青少年儿童。

9名来自大凉山彝族青少年儿童,均为孤儿或弃养儿童,2017年由爱心人士领养背井离乡来到大连读书。去年10月,学院与彝族青少年之家的孩子们取得联系,开始帮扶工作。此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之下,学院领导教师多次联络,了解她们生活和学习困难,当得知她们缺少生活物资后,学院党员教师自费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挂面、水果和防疫物资等,还详细询问她们身体健康、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她们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孩子们收到食品和生活用品后十分开心,表示一定谨记老师教诲,努力学习,好好生活。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加深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组织和孩子们的感情沟通,在她们内心深处种下了正能量的种子。

疫情之下,马院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既演绎了精彩的疫情防控下的“大思政课”,又用行动传递了爱心,书写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华美篇章。

 

 

         

45d9ee5d99692f764ee4751b57e0a2a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名教师获2020年辽宁省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奖

下一篇:【战疫“大思政课”】疫情防控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大思政课”——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晶华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