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教育引导全院教师党员学原著、读原文,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断加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注重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0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来到开发区东山小区大凉山彝族青年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6名彝族青少年儿童送去温暖,教师党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崭新的精美书包,捐赠了适合孩子们阅读的图书近百余册,还有入冬的棉衣、日常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等,详细询问了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励志成才。教师党员以此为契机,与她们建立起长期的爱心联络,力所能及为孩子们提供帮助支持,还与爱心人士讨论交流留守儿童教育管理和大凉山脱贫攻坚等问题。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教师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传递了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党员为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了与民族地区孩子们的真挚情感。


(马院王金萍稿)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