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认识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10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批评与自我批评。

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针对党员意识、担当意识、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逐一检视,查摆缺点和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处级班子成员带头自查,全体党员逐一自我剖析审视,做到人人参与,个个体检。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更加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明确自身教书育人的使命与重任。















(秦明)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