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增信”专题研讨活动

    5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学史“增信”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学院全体教师、思政课兼职教师参加活动,人事处处长刘满列席活动。

    马爱杰老师首先作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学习汇报,她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农业现代化历程,强调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不移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业现代化道路。王金萍老师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汇报,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分析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和核心要义,提出要坚持政治立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与会教师结合“增信”专题研讨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认为,要通过党史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强化思政课教师使命担当,发挥“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协同育人机制优势,不断巩固各民族师生大团结,不断促进各民族师生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明理”专题研讨活动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