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9月19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按照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我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闫振存老师作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闫老师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及意义。同时,闫老师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和社会背景,以实际案例阐述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要性。全体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努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

上一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教师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下一篇:思政部为2017级全校新生做民族团结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