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大孤山街道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7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大孤山街道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贾涛和大孤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姜为代表双方在签约仪式签字。

 签约仪式上,贾涛表示很高兴与大孤山街道结成党建对子,指出共建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的有益延伸与拓展,是更加深入了解新区区情、以街道社区为阵地,开展社会服务的一次成功尝试。为学校属地服务,是我校办学的职能之一,对此,我们义不容辞。今后,随着合作的展开,我们将结合街道社区实际,发挥民族高校办学优势和马院理论优势,不断拓展新形式,开展更多党建务实合作,不断将教育培训、党建科研、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合作推向深入,实现双赢。姜为表示,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学院学科和专业特点可以为街道加强党建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大孤山街道愿意为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挂职锻炼和实践教学提供平台,希望双方坚持以“共同建设、共同繁荣、共同享有”为主题,推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共建协议签订仪式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宪章院长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大孤山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和机关党员干部40多人参加了辅导。

 

上一篇:“掌上金普”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大孤山街道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