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掌上金普”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大孤山街道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

    今年6月,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大孤山街道党工委结成党建工作共建单位。近日,街道邀请白屯教授为党员干部做理论宣讲。8月30日,“掌上金普”公共号报道了此次宣讲活动。

    8月28日,大孤山街道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邀请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白屯教授作“学好最新教材、解读两大奇迹、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讲。街道机关、各社区的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授课。白屯教授从第三卷结构及内容简介、“两大奇迹”的解读等几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发了党员们的强烈共鸣和深刻思考,也让大家提升了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大孤山街道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