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名教师在辽宁省第九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获奖

近日,辽宁省第九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落下帷幕,经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五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其中宋晓敏、李旸两位教师获二等奖,秦明、王金萍、江世鑫三位教师获三等奖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强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努力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以赛促教”,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质课程。

大赛期间,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云端观摩,为教师们提供了开拓视野、交流互鉴、提升业务能力的平台。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会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