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举行“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知识竞赛

4月21日,学校“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知识竞赛团体决赛在太阳鸟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黄永东、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校60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经过网络初赛和团体决赛两个赛程,历时半年,全校18个学院12000多名学生参加网络初赛,最终24名选手组成8支代表队入围总决赛。决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提速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间穿插观众答题互动。比赛中,选手们反应敏捷、沉着应答,展现了较好的知识储备和理论素养,观众热情高涨,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星火队获得一等奖,初心队等三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踔厉队等四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共同举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同时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青年理论武装工程,联合各部门、各学院深化“三全育人”格局建设,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面向青年学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生动,引导他们坚决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2DFE7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辽宁“六地”红色文化资源融入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纪念馆里的思政课”系列活动——走进关向应故居纪念馆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