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基地

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关于对科研课题(2011)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位承担项目的同志:

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于2011年11月底,在认真评选的基础上批准了92个科研课题立项。目前已经到了半年的时间,为了保证课题研究的质量,督促课题研究的进度,现进行期中课题进展检查,通知如下。

一、接到通知后及时填写《课题进展报告》(报告表格附后)

请按照进度报告表格要求认真填写各项内容,注意各类结题应与项目申请书预期成果相一致,如有变化须专门填报原因,并经专家同意后方可改变成果形式,并保证一定的成果质量,否则按项目未完成处理。

二、报告上报时间与地点

6月15日前将《科研课题(2011)中期进展报告书》上报至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

报告接收人:玉明慧

地点:综B306 大学生心理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内

电话:87509395(内线) 13840805589(手机)

希望各立项课题负责人认真研究,如无特殊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应按时结项,提交研究成果,否则按照未完成处理,退回资助资金。另外,根据学校要求所有课题资助的资金于今年11月底必须报销完毕,否则余额全部收回。

附: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科研课题(2011)期中进展报告书

中期进展报告书.doc

大连民族学院 学生工作部

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

2012年6月4日

上一篇: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关于对年轻辅导员、青年教师开展课题研究资助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