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基地

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关于对年轻辅导员、青年教师开展课题研究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三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有针对性地提高年轻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和民族政策与民族理论课程青年教师的研究能力,经研究决定,对年轻辅导员和青年教师开展课题研究资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题研究资助对象

1.专职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年限在4年以下(含4年)者;

2.思想政治理论课和民族政策与民族理论课程青年教师,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岁)。

二、资助课题要求

研究课题必须紧密联系民族院校特点,紧扣开展“七项教育”,实施新生入学教育“十个一”工程和“树优良学风、创先进集体、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的实际,鼓励立足小问题、小环节进行针对性研究与探索,真正解决工作当中遇到的实际难题,研究成果也可形成精品教育活动。题目自拟,每一项课题资助额度1000元,要求在一年内完成,每人限报一项。

三、材料报送的有关事项

要求在2012年11月2日17:00前报送相关材料。报送材料负责人:玉明慧 联系电话:5395,电子邮件地址:ymh@dlnu.edu.cn。

上一篇: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关于系列专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关于对科研课题(2011)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