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基地

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关于对2015年委托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位承担项目的同志:

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于2015年4月,委托了10项委托科研课题立项,目前已经到了结题时间。现将结题验收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要求

1.提交的结题材料包括:(1)《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科研立项(2015)结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一份。(2)研究报告不少于5000字。(3)佐证期刊需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需复印期刊封面、带文章题目的目录页、整篇文章成果。(4)所有上交材料的Word电子版一份。

2.上交所有材料电子版放入以申请人的名字命名的文件内。

二、提交时间与地点

10月31日前将所有材料上交至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玉明慧老师处,地点:国际文化楼224(,电话:87656312(内线) 13840805589(手机),Emai:ymh@dlnu.edu.cn。

希望各立项课题负责人严肃对待结题工作,认真填写结题报告,按时提交研究成果。

附:

1、《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科研立项(2015)结题申请书》

《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科研立项(2015)结题申请书》.doc

2、《延期结题审批表》

《延期结题审批表》.doc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国家民委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政教育研究基地攻关研究项目招标(2016年)结果的公示

版权所有 © 大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656312